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根治欠薪

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共同召开会议部署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01

【字号:

分享:

编辑:省人社厅苏扬         来源: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8月26日下午,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共同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交流经验,分析形势,部署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书记、部长周祖翼及交通运输部、国资委、最高人民法院、全国总工会、全国工商联负责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北京市、山西省、广东省政府负责同志作交流发言。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党组成员、副部长李忠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和把握构建和谐劳动关系的重大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任务,切实增强抓好贯彻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会议要求,要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稳字当头、稳中求进,准确把握劳动关系领域面临的风险挑战,以更务实的作风、更严格的要求、更有力的举措,扎实做好构建和谐劳动关系工作,积极防范化解劳动关系矛盾风险。各相关部门要加强协同配合,共同促进劳动关系和谐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国务院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国家协调劳动关系三方会议办公室有关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及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省、自治区、直辖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和住建、交通运输、国资、法院及协调劳动关系三方成员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会。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