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根治欠薪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召开欠薪预警系统规范化落实能力提升培训会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劳动关系科

发布时间:2021-07-16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全面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各项制度,全面提升欠薪预警系统的规范化建设水平,确保实现在建项目“一金三制”制度落实全覆盖的工作要求。2021年7月15日,营口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欠薪预警系统规范化落实能力提升培训会。省欠薪预警系统负责人,市、县两级人社、住建、交通、水利等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和具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省欠薪预警系统负责人田斌亲临会议对欠薪预警系统管理运行工作进行系统培训指导,指出了现阶段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欠薪预警系统管理运行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的建议和意见。同时,认真听取并解答各地区、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实际问题,并与大家进行交流讨论。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有关负责人同志出席会议并对下一阶段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欠薪预警系统特别是“一金三制”制度的落实和录入等工作进行了重点部署,强调各地区、各部门一是要继续深入学习《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结合当前全市开展根治欠薪夏季攻坚行动,加大工作力度,切实推进在建项目“一金三制”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制度落实,确保实现全覆盖工作目标;二是要认清形势,明确工作职责任务,以实名制管理平台为依托,夯实工作基础,从实际出发,从小处切入,以真抓实干的精神抓落实,紧紧围绕落实“一金三制”制度这条工作主线开展工作,相互配合,形成合力,推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欠薪预警系统管理运行工作迈上新台阶,切实发挥欠薪预警系统在根治欠薪中的作用。

 

此次培训会达到预期效果,进一步提升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欠薪预警系统管理人员规范化落实的能力,完善欠薪预警系统工作机制,有力推进欠薪预警系统管理运行工作。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