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调整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因工(公)致残人员护理费标准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4-01-11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财政局,市直各部门:

根据《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调整国家事业单位因工(公)致残人员护理标准的通知》(辽人社〔2004〕8号)文件精神,结合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社会平均工资增长水平,现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因工(公)致残人员护理费标准调整如下:

一、被评为一级伤残的,其护理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3155.09元(按营口市上年度社会月平均工资6310.17×50%)。

二、被评为二至四级伤残的,其护理费标准调整为每人每月2524.07元(按营口市上年度社会月平均工资6310.17×40%)。

三、调整的护理费标准从2022年7月1日起执行。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