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能力建设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规范营口市职业技能大赛标志使用的通知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0-10

【字号:

分享:

各县(市)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对营口市职业技能大赛标志的保护和规范使用,维护营口市职业技能大赛标志权利人的合法权益,根据知识产权保护相关法律,结合大赛筹办工作实际,现将有关规定明确如下:

一、大赛标志样式

(一)名称

中文名称“营口市职业技能大赛”。

(二)标识

图标原型源于帆船造型,形状采用“营”字首字母“Y”,在齿轮的推动下,在蓝色的海洋中帆船扬帆起航,开启追逐梦想之旅,也体现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能人才“技”行天下“营”创未来的决心。

二、大赛标志归属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为大赛标志所有人,对大赛标志进行管理。

三、标志使用授权

为做好大赛筹办和推广工作,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可以授权特定实体实施大赛标志使用许可工作。

(一)需要使用大赛标志且依法成立的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应当向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提出书面申请。经同意后,双方应当签订书面协议,明确使用范围、地域和期限等。

(二)被授权使用的单位应当在授权书载明的使用范围、地域、期限内规范使用大赛标志。未经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书面同意或许可,不得转让授权。

(三)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在大赛筹备和推广工作及城市文明公益宣传等非商业活动中,可以自己使用或授权其他单位使用大赛标志。

(四)任何企业、事业单位、社会团体、个体工商户从事或参加与大赛相关的服务平台、展示平台、线上或线下活动等,且需使用大赛标志的,应当就使用行为取得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授权特定实体书面授权。

四、标志使用要求

(一)大赛标志的使用应当有助于大赛的筹备和推广工作。使用人应当维护大赛形象,按照规定规范使用大赛标志。未经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的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擅自使用大赛标志相同或近似的图形、方字或其组合。

(二)任何单位和人个不得冒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的名义提供涉及大赛标志的商品或服务,举办会议、大赛、展览、广告宣传、征集赞助等活动。

(三)未经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的许可,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将大赛标志中的名称、标识等用于商品、商品包装、容器、商品交易文书上,不得用于任何形式、任何媒体的广告宣传、展览以及其他商业活动中。

五、违规行为处理

(一)经合法授权的单位,应当加强标志使用的规范与管理,自觉接受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监督。

(二)使用人违反或超出授权书范围使用大赛标志的,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有权撤销授权,并依法追究使用人的法律责任。

(三)任何单位和个人发现涉嫌侵犯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权利的行为,可向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举报。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2023年10月9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