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能力建设

致全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教师的慰问信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9-08

【字号:

分享:

全市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战线的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

金秋九月,我们迎来了第39个教师节。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向长期辛勤耕耘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战线上的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向离退休教职员工致以亲切的慰问!向长期关心支持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诚挚的感谢!

回顾过去的一年,在广大技工院校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辛勤耕耘下,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工教育事业各项工作取得可喜的成绩:营口技师学院韩冰老师,代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参加第三届全国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得电工电子类三等奖;5名优秀教师参加了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第三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获得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1名,优胜奖1名。至2023年6月底,全市技工院校在校生数达3108人;积极推进技工院校一体化教学改革发展,营口技师学院2个建设专业入选人社部工学一体化第一阶段建设院校和专业;举办了营口市第一届技工院校教师职业能力大赛;联合市国资委所属企业全力推进企业新型学徒制培训。9月份,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有4名选手代表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参加全国第二届职业技能大赛重型汽车维修、花艺和园艺3个项目的比赛,同时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即将举办第一届职业技能大赛,预祝参赛选手能够取得优异成绩,对指导教师、教练付出的辛勤劳动表示衷心感谢!

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工院校和职业培训战线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的辛勤努力,希望你们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立德树人、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为己任,大力弘扬高尚的工匠精神,推进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事业的健康发展,培养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更优的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高技能人才,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提供技能人才支撑。

最后,再次祝愿技工教育和职业培训战线上全体教师及教育工作者节日快乐、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2023年9月8日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