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职业能力建设

营口技能人才风采(四):崔鹏、刘伟杰、惠住栋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11-02

【字号:

分享:

营口技能人才风采(四):崔鹏、刘伟杰、惠住栋

崔鹏:消防勇士

崔朋,男,中共党员。现任营口市消防救援支队镜湖西路消防救援站长助理,2021年被评为“营口工匠”。

从事消防事业这12年来,荣获应急管理部消防救援局训练尖兵称号,荣获个人三等功四次,嘉奖十余次,多次获得总队支队“优秀共产党员、“训练标兵”、“三争优先进个人”,总队十大守纪标兵一次,公安部现役士官优秀人才奖一次,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全国一类赛事)应急救援员冠军,勇夺全国消防行业职业技能最高荣誉“荣誉金头盔”奖。2019年7月,参加IRRA激流救援培训,成功获得R1,R2证书。同年12月参加IRATA绳索救援技术培训,顺利获得IRATA一级证书。共参与灭火救援、执勤安保等重大任务2000余次,救援疏散人员300余人,并以身作则,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恪尽职守,苦练本领,不畏艰险,不怕牺牲”的勇气担当。

刘伟杰:供电能手

刘伟杰 ,1976年9月出生,中共党员。高级技师,高级工程师,现任国网营口供电公司输电专责。先后完成50多项技术革新,其中28项获国家实用新型专利,1项获国家发明专利,17项获科技成果奖,发表专业论文27篇。他带领的QC小组被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质量协会、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总工会、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委员会、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科学技术协会评为“二〇一八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优秀质量管理小组”。先后被评为国家电网公司生产技能专家,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电力有限公司省“三年再上新台阶功臣个人”、优秀选手、优秀共产党员、二〇一七年度劳动模范,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技术能手、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有突出贡献高技能人才、辽宁工匠,营口市杰出青年岗位能手,营口供电公司岗位能手、标兵、学习标兵、劳动模范、优秀共产党员等。刘伟杰将无愧于工匠的荣誉和成绩,并以此为新的起点,以崭新的姿态投入工作,为电力事业添光增彩。

惠住栋:设备维修“领军者”

惠住栋,中共党员,现任红塔辽宁烟草有限责任公司营口卷烟厂维修技师,制丝设备维修的领军人物。曾获得企业、省市及行业多项荣誉称号:2000-2010年,11次获得企业功勋员工、技术能手以及劳动模范称号;2018年,获得公司成立十五周年功勋员工;2019年,获得企业优秀共产党员称号;2011年,获得营口市劳动模范;2017年,获得营口市金牌工匠;2013年,被推选为“全运会”辽宁地区火炬手; 2014年,获得烟草行业劳动模范;2020年获得“辽宁工匠”荣誉称号。

自2012年至今,他主持研究的《一种振槽输送机槽体平衡调校装置》等6项QC成果获得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科技成果一等奖,其中《带式输送机清洗装置的研发》等3项获得国家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称号。总结撰写的《浅谈烟草机的保养和维护》、《浅谈新维修工的培养》等多篇科技论文均发表在国家级刊物上;他和同事共同撰写的科技论文《论提高残烟机出丝率的研究》获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科技学会二等奖,对车间新员工技能提升发挥了重要作用。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