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事业单位人事管理

营口市2023年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开班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12-05

【字号:

分享:

12月4日,营口市2023年事业单位新录用人员岗前培训于市委党校开班,市直事业单位116名2023年新录用人员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旨在提高新录用人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引导他们迈好履职的第一步,进一步激励和引导新录用人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为营口全面振兴新突破三年行动贡献青年力量。

此次培训为期五天,严格按照《事业单位工作人员培训规定》等政策要求,结合参训学员特点,科学设置培训课程,邀请市委党校教师专题讲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深刻领会‘两个结合’重大意义更好担负起新的文化使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新时代推动东北全面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奋力实现辽宁全面振兴新突破”“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以及党史教育、爱国主义教育、法治教育、调查研究、语言表达和公文写作等内容,着力体现干部教育培训的政治性、针对性、实效性。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