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专栏 > 人力资源开发

营口市人社局召开“三支一扶” 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暨调研座谈会

来源: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

作者:人力资源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科

发布时间:2022-01-27

【字号:

分享: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充分体现对“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的关心关爱,营造全市“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良好的干事创业氛围,引导和鼓励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优秀高校毕业生投身到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乡村振兴事业中去,1月26日上午,营口市人社局组织召开“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新春慰问暨调研座谈会。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奇志讲话,市人社局副局长陶静坤主持会议,市人力资源和就业事务中心主任刘建平及相关工作人员出席会议。

 

会上,9名代表立足各自岗位实际,汇报了在岗期间的思想、工作和学习情况,表示在辛勤工作、洒下汗水的同时,自己得到了锻炼,在思想觉悟、工作能力、沟通协调等方面都有了长足的进步。随后,李奇志局长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询问他们对“三支一扶”工作的意见建议,耐心为他们答疑解惑。

 

李奇志局长向“三支一扶”高校毕业生表示新春问候,勉励大家扎根基层、奋发有为,提出四点希望: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弘扬吃苦耐劳、任劳任怨的精神。通过在基层工作,达到经风雨、见世面、练筋骨、长才干的目的。二是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努力提升业务水平和技能素质。要认认真真地学习,与时俱进地学习,持之以恒地学习,才能跟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步的潮流,才能担当起历史重任。三是要勇于实践,把干事创业作为终身课题。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干事创业作为成长进步的阶梯,努力在工作中砥砺品质、锤炼作风,积累经验、增长才干。四是要守住底线,牢记初心使命。不断提高自己的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应急处突能力、改革攻坚能力、群众工作能力和抓落实的能力。

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今后以更加良好的心态投入到工作、生活和学习中,积极发挥专业优势,完成各项工作任务,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巩固脱贫攻坚推进乡村振兴等工作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