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省农民工工作专班莅临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3-08-25

【字号:

分享:

为进一步落实《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推动我省建设领域“一金三制”制度落实,规范省欠薪预警系统信息录入,充分发挥欠薪预警系统工资支付工作监管效能,实现实时监管、精准预警,消除欠薪隐患,切实提高根治欠薪工作水平。

8月22日至23日,以省人社厅劳动监察事务中心副主任田斌为组长的省农民工工作专班一行3人莅临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对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相关欠薪案件进行现场督导调度,并开展省欠薪预警系统应用培训。

8月22日下午,省农民工工作专班召开案件督导调度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董红汇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案件办结总体工作情况,各县(市)区劳动监察机构负责人逐案进行了具体汇报。省农民工工作专班查阅相关案卷卷宗,并与大家进行了深入交流。省农民工工作专班对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相关案件的高效处理给予充分肯定并对各地区案件处理提出意见建议。

8月23日上午,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在人社局三楼会议室召开省欠薪预警系统应用培训会,市、县两级劳动保障监察机构系统管理人员、建设项目日常巡查劳动监察员及在建项目劳资专管员等70余人参会。会上省农民工工作专班组长、省劳动监察事务中心副主任田斌,一是传达国家、省有关做好信息系统对接和录入的有关要求;二是对省欠薪预警系统管理、操作、预警信息的产生和处置办法等操作规范和流程进行了详细讲解和演示;三是指出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在欠薪预警系统应用及信息录入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对下一步做好有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四是与参会人员进行交流座谈,并现场解答系统专管员和各项目劳资专管员提出的问题。

下一步,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将按照省农民工工作专班指出的问题,认真加以研判,全面做好问题整改工作。一是压实监管责任。通过考核、督导、通报、约谈等制度,进一步压实行业监管和属地主体责任。二是加强执法监管。强化人社、住建、交通、水利、城市综合执法等部门通过联合执法、联合约谈机制,加强劳动用工管理,加大执法力度,推动建设领域“一金三制”制度落实全覆盖。三是组织各级劳动监察、经办业务银行、在建工程项目施工单位及时核对更正和补充完善系统数据,全面检验数据质量,确保真实可靠、完整可用,真正实现农民工工资发放全过程线上实时监管。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