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

图片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就业服务项目喜获全国奖项

来源: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8-02

【字号:

分享:

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就业服务项目喜获全国奖项

7月26日至29日,第二届公共就业服务专项业务竞赛全国总决赛于在浙江省杭州市举办。虎扑足球_nba虎扑篮球-直播|论坛“十二字工作法”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和“就业951”打造空中就业服务品牌分获优秀就业服务成果类二等奖和优秀就业服务项目类三等奖。

 

本届竞赛以“科学职业指导、精准就业服务”为主题,分为个人业务竞赛(包含职业指导人员、基层公共就业服务人员两个职业),团体赛和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竞赛3个项目。自2022年3月竞赛活动启动以来,全国约有3.1万名选手参与在线学习,151个城市举办市赛,27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举办省赛。竞赛评选出优秀就业服务项目、成果、案例一等奖各5个、二等奖各10个、三等奖各20个。

 

通过竞赛,各地公共就业服务机构进一步强化服务意识和岗位练兵,推进实施提升就业服务质量工程,为群众送政策、送岗位、送服务,为保持就业局势平稳作出了积极贡献。

 

 

 

 

  • 附件:
  • 视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